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Day12] 當我們在不要臉的時候,人們在…

當實驗者們過著與臉書抗戰的日子時,他們身旁沒有戒斷臉書使用的人們,都在做些甚麼呢?
實驗者們觀察了周遭的親友們,發現…





課堂中、書桌前、捷運上…你是否也和他們一樣,隨時隨地不忘FB一下?

唸書要認真,走路要看路;提醒您,FB之餘,別忘了起來動一動身體,與至親好友們親口聊聊天、說說話,並且繼續支持、關住Anti-face/不要臉,給實驗者們加油打氣!

2 則留言:

  1. 真的無處不是臉書非常的可怕
    傳染力可說是比SARS還強
    只是層面不一樣罷了
    大家的生活感覺都被臉書綁住了
    好險我也參與了戒斷
    我覺得我這禮拜人生過得更有意義
    做事情的效率也提升許多
    臉書上沒獲得的資訊花個三五分鐘請教一下同學即可
    根本不需要整個晚上都被臉書剝奪
    Antic-face真的好處多多
    人生更光明更淡定了 XD

    回覆刪除
  2. 真的無處不是臉書非常的可怕
    傳染力可說是比SARS還強
    只是層面不一樣罷了
    大家的生活感覺都被臉書綁住了
    好險我也參與了戒斷
    我覺得我這禮拜人生過得更有意義
    做事情的效率也提升許多
    臉書上沒獲得的資訊花個三五分鐘請教一下同學即可
    根本不需要整個晚上都被臉書剝奪
    Antic-face真的好處多多
    人生更光明更淡定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