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Day23] 戒斷私紀錄4-2

私紀錄4-2,繼續為您帶來其他幾位實驗者的心情紀事!



實驗者F

anti-face也有一點不方便的是沒有辦法知道誰tag了我,對那張照片有甚麼評論…還是有那種希望自己能在眾人面前保持完美形象的三八堅持


其實anti-face也有一點不方便的是我看不到別人的或是我的照片、沒有辦法知道誰tag了我,對那張照片有甚麼評論、或是那張照片是不是很醜,雖然已經處在少女的尾巴(甚至說自己是少女還有點羞愧的年紀),還是有那種希望自己能在眾人面前保持完美形象的三八堅持,當然那種東西可能從來沒有存在過,一切只不過是我一己編織的美好幻夢罷了。

剛剛翻了一些以前的相簿,看到自己那個時候的造型真的很想死,有所感。希望anti-face結束之後我不要有一樣的衝動才好哪~~~~







實驗者H

臉書突然變得像一個我剛剛分手的情人,我們數著離開他之後
的日子,並計算自己一天想他幾次,想起來時心情還酸酸的


實驗到了最後一個星期,臉書突然變得像一個我剛剛分手的情人,我們數著離開他之後的日子,並計算自己一天想他幾次,想起來時心情還酸酸的。沒了情人,於是和老朋友(因為當時並沒有上癮)敘舊起來了,我重新開始玩起無名網誌,曾經風靡一時的無名像個空曠的無人小鎮,除了陳年遺蹟就是一片荒蕪,很難想像哪天回頭看起臉書也會有點感慨有點懷念的感覺。


雖然最近一直在到處跑,卻因為不能用臉書和大家分享,對以往會寫的遊記有點意興闌珊。這才發現人在心裡還是怕寂寞的,寧可倔強的閉上嘴,也不願獨自一人對著影子喃喃囈語。


因為相信無名上的動靜不太容易會被其他人注意到,就算有人看見了,那必定也是很想了解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找到這裡來吧!一邊看著過去的文章細細品味自己的成長,一邊想清楚這一點之後,寫網誌的心境也不同了,放心的讓內容變得更加深入內心,回歸一種純然的抒發與生活紀錄。那樣子很輕鬆,一切確實就像重新認識了一位老朋友,沒有負擔地與他相處,連心情都變坦然了。


不過七天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張開雙手再次擁抱臉書吧!XP






明天將正式進入倒數一周,敬請繼續鎖定Anti-face/不要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