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Week2] 小成發 & 實驗者大聲說

Anti-face臉書戒斷實驗進入第三周,這也表示炎熱的五月過了一半!

八位實驗者在臺大校園的各個角落,也以更自信而淡定的姿態學習生活。
實驗放棄者:0人


在不要臉的第二周裡,實驗者仍誠懇、一筆一劃的記錄生活,不要臉也以更多元的創意專題帶領網路眾人看盡實驗者生活的不同面向,從最想念的臉書功能、照片串連和實驗者好有的訪問記錄,我們盡力讓實驗的影響力擴大,從實驗者漣漪般擴及至其友人、工作夥伴等等。大家可以去追溯這周不要臉的忠實記錄,當人用文字和影像把自己剖開,往往再現的是最美最真的自己,而這些切面,或許比臉書上眾多的有臉之人還有栩栩如生且動人吧 =)

讓我們為這些勇敢的實驗者打氣,也聽聽他們想對使用臉書的你們,大聲吶喊出一些無以名狀的種種。



戒斷臉書不能讓我完成純然的清醒,
只是在追求更清醒的路途上,更容易罷了。
-- 實驗者A


不要讓外在因素成為養成壞習慣的藉口。
-- 實驗者B

我過得很好~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對於遊戲或大家的動態沒甚麼好眷戀的;
但有重要報告或揪團拜託還是要告訴我QQ
-- 實驗者C



其實我也過得很快樂喔B^)
-- 實驗者F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扎西拉姆‧多多

珍惜每個相遇的緣分,莫讓關懷與思惟被過於迅速的更新稀釋。

-- 實驗者G


沒有臉書雖然有些麻煩,
但其實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並不至於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笑)
不過還是很想念臉書和你們。
-- 實驗者H

1 則留言: